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海贼王再出发?! 07

       是新任海贼王兼特拉法尔加的恋人路飞在某一天记忆猛然回到了从前,闹着要出海冒险当海贼王,为此特拉法尔加不得不和红心海贼团带着路飞出海寻找已经分散在各地的伙伴和曾经的敌人们再次航海冒险胡闹的故事。

*场面并不一定会完全还原,逻辑混乱处请见谅

⭕️CP向只有罗路  all路团宠向cb向

以上,祝阅读愉快!!

———



       巴基海贼团正为自家船长的勇气与决心欢呼之时,路飞在两只巨鸟的争抢之下咚地一声砸进了前方的铁笼里,以至于巴基吓得当场表演了个四分五裂,惹得路飞瞪大了眼睛直呼你是妖怪吗。

  

       身后电话虫里传来巴托语无伦次的“路路路路飞前辈”,巴基偷摸瞄了眼记在手上的小抄决定把彻底乱了套的剧情接下去,反正这笼子也确确实实是为这家伙准备的——特拉法尔加甚至在四个角都贴上了恶心的防撞条!在内心指控了特拉法尔加令人发指的过度保护行为,巴基恶寒地摸了摸胳膊,索性清了清嗓子准备上演属于自己的恶人戏码,“咳咳!点燃巴基弹以表忠心吧娜美。”

  

       然而缓缓对准面心的炮口没能夺得路飞半分的注意,少年透过铁质的栏杆望向向对面点燃引线的橘发少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来,“尼嘻嘻嘻…你就是我的航海士吧!”

  

       边上的海浪恰好卷来一阵轻风,路飞头顶的草帽就这么钻出了笼子,在空中打了几转,最终落在少女手里。娜美一只手拽灭了引线上的火苗,举着帽子也笑了起来,冲着路飞喊道,“当然了!!我可是最厉害的,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

  

       路飞眨了眨眼说不清是不是有什么记忆冒了出来,只是觉得自己的伙伴就该这样自由又肆意:三刀流的任性剑士(虽然在这方面路飞是绝对没资格说任何人任性的)、强大到一拳三个大包的超会理财的航海士(结合克比、索隆、特拉男的描述),或许还会有超酷的音乐家、机器人…各位的大致轮廓在路飞的脑海里又丰富了些。此时后方的电话虫早已经稀里哗啦哭的不像样子,巴托捂着心脏嚷嚷着自己三生有幸才能看到满满都是伙伴之间羁绊与情谊的绝美场面…

  

      “有没有人听我说话啊喂,岂可修!!”剧情还没走完就上演煽情戏码,这些家伙一个个都不按剧本上的来是吧?!巴基决定独自挑起大梁,抢过那顶草帽就划了下去——记忆中当初就是这么和草帽小子打起来的…对了,还得再来几句红发的坏话,“香克斯那个混蛋#^%#还我宝图%#^¥&!”

  

       骂红发这件事巴基说第二,也就只有鹰眼敢说第一了。最好的证明就是,下一秒路飞的拳头已经招呼到巴基的脑袋上来了。只不过这次的触感貌似不太对劲……怎么格外的疼,这家伙用霸气了?!巴基喷出一口老血,抬头便对上了白发红眸的草帽小子——大概是肌肉记忆的缘故,路飞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开启了五档形态。此时电话虫那边的巴托已经被闪耀到昏厥过去,巴基海贼团的场面也是一片混乱。

  

      “等等等一下!剧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啊!”巴基落得下风只得狼狈地到处逃窜,身后跟着在空中相比之下轻盈许多的路飞。等特拉法尔加和索隆赶到时看见的便是巴基被击飞这副场景。

  

      “特拉男——索隆——”路飞正维持着尼卡形态乖巧地接受娜美的魔爪,显然是还记得索隆的叮嘱:千万不要违抗那个女人。

  

      “我把那个红鼻子打跑啦!”看到特拉法尔加走过来路飞便一个飞扑扑劲儿人怀里蹭来蹭去,活像是一只哼哧哼哧的小狗,“还找到了航海士!”

  

      “嗯。”特拉法尔加的语气和平常一样,路飞却听出了夸奖的意思,咧了咧嘴低下头好让对方为自己顺毛的手更方便些。

  

       索隆的手偷偷从后方揉上了路飞的脑袋,被特拉法尔加剜了好几眼。

  

      “嘁,小气鬼。”索隆加重力道把路飞的头发弄得乱糟糟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撇过头去。

  

       路飞前辈的五档形态真有那——么好rua吗,看见这一幕的巴托俱乐部船员们颇有默契地感觉手痒痒的。

———————————————

➡️一些没在正文但在我脑子里的东西:

*炮筒上的引线被换成了一根超细软灯管,需要点燃的时候前段就会亮成火焰的颜色,是乌索普和弗兰奇的小发明,一方面可以不让娜美烫伤,另一方面是确保在混乱场面中也不会引燃大炮。

*巴基第一步没有介绍自己是深受路飞迫害已经有了经验,为了避免刚见面路飞注意力在自己身上而叫出红鼻子这个外号的决策。

*这次草帽上的划痕是巴基假动作的时候画上去的()

*罗路二人已经成为海贼们在海上最不想遇见的组合第一名(被揍之前还要被迫吃狗粮什么的侮辱性极强),顺便一提并列第一的还有极度弟控哥哥组、疯狂迷弟组。

*大家都会在路飞五档后偷偷摸摸/明目张胆地rua棉花糖,格外软乎的脸蛋和毛绒绒小兔子一样的头发绝对没人能拒绝!

评论(57)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