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舍友突然变成小孩怎么办07

啤酒泡≠魔法药水

基➡️路⬅️罗       前文见合集

大概是醉醺醺的奇怪修罗场(?)

  

  

        烧烤派对结束时特拉法尔加和基德都已经喝得有些醉了,索性将角落里的几箱啤酒也都挪了出来。毕竟这次搬了家就无需再担心哥哥们的暗/杀和时不时发光发热的电灯泡们了,特拉法尔加难得心平气和地和基德碰了杯,带了些庆祝的意味。

  

       气泡在溢出香气的液体中打着转向上爆裂,这让趴在沙发上盯着酒杯发呆的路飞想起方才在阳台上烤串滋滋冒油的声音,又联想到森林深处披着黑斗篷的女巫:哑着嗓子发出几声怪笑,搅动着锅里咕嘟咕嘟冒着泡泡的药剂。无端的联想加深了路飞的好奇心,于是乎少年便撑着身子挤到已经开始嘟囔着胡话的基德面前嘬了口最上面那层啤酒泡——意料之外苦涩的、醇厚的口感惹得路飞吐了吐舌头,这不是路飞想象中香草般甜蜜绵软的味道。

  

       不过随之而来感官的迟钝到是让路飞确信了先前的想法:啤酒泡是女巫研制的魔法药水,至于功效,大抵是延缓时间的流动、让特拉男每句话的字数变多,或者是让刺头男捂耳朵说脏话就以为不会被听到了——实际上路飞清清楚楚地听见基德骂特拉法尔加是个**的涩*狂/魔,因为基德捂住的是他自己的耳朵。

  

        这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路飞决定再舔几口啤酒泡,说不定会发现更多新奇的功效…付诸行动后,客厅中清醒的人数成功变成了零。

  

      “以后不准再半夜钻到路飞怀里睡觉!”特拉法尔加猛然大声宣告了一条注定没什么作用的禁令,“你**也不看看自己多大一坨你个红毛白痴!”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偷偷教路飞法式深吻你这个闷*的黑眼圈变态!”基德站起来牛头不对马嘴地回骂着。

  

      “谁把我冰箱里的棒骨肉给我吃完了!!八嘎!!”完全忘记自己今天把冰箱里的食物一扫而空的路飞一脚蹬到基德的腰上,气势汹汹地加入了战局。

  

      “我…我喜欢路飞。”基德转身把路飞抱起来,在酒精的作用下显现出矫情的、娇羞猛男的一面来,别扭地扔下一句平常说不出口的告白。

  

      “…的…路飞是我的!”特拉法尔加爆粗口的频率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平日里暗藏的占有欲此刻直白地变成一句句电报,两人很快又吵的不可开交。

  

      “我的焦糖布丁…为什么变成樱桃派了!!樱桃派滚出我的冰箱!”路飞这边已经开始记忆乱窜,有模有样地学着两人的样子痛骂樱桃派,骂到激动之处猛地扑倒了两人,撞倒了刚搬过来的几箱啤酒。

  

       三个人很快便全身都是小麦发酵的香气,啤酒顺着发丝、耳畔滴落,客厅里静默了一瞬。

  

       路飞此刻才回味出啤酒的香气,没忍住低下头伸出舌头去够身下特拉法尔加颈窝间的酒液,顺着脖子又舔/到对方有些干渴的唇,很快又变成被舔//弄的那一个。黏糊糊的一幕惹得路飞身上的基德火/气乱窜,不由分说地舔/上路飞的耳朵,顺着向下啃//咬起来。上方和下方的双/重/刺/激/让路飞不由颤/栗着身体迷茫起来,两人身上熟悉的气息吸引着路飞去贴近却又灼烧着路飞的腰间,两人喘/着粗气,与路飞细碎的断断续续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啤酒泡倒是真的成为了奇怪的魔法药水一样,将三个人的心浸泡得酥酥麻麻、酸酸胀胀的……以至于最后啃累了的三个人就这样睡在了客厅的地板上。

———————————————

第二天醒来的两人意外地记得昨晚路飞说过的话,早早买了棒骨肉和焦糖布丁补满了冰箱,并向路飞保证樱桃派绝不可能踏进这个家门一步。

*对不起卡了这么久,主要是还没想到能让基德和罗接受三人行结局的决定性事件或者因素之类的👉👈

评论(47)

热度(1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