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身为恐怖游戏的BOSS 14

➡️萨路、艾路主线  OOC怪我

一些兄弟为爱大打出手的场合(?)



       加完班已经是临晨三点了,饶是平日里以工作狂著称的萨博也免不了一身疲态,思维混沌成一团,莫名盯着路边有些老化却还勤勤恳恳洒下一束光的路灯发起呆来。


       稍微有点…寂寞…吗?远处不时传来沥青路上车轮碾过的声音,衬得路灯下拉长的影子格外清冷。被同事们知道的话一定会上明天的公司八卦头条吧——萨博君竟然也会觉得寂寞什么的。就连萨博本人也被自己忽然蹦出来的想法吓了一大跳,人情冷暖这种东西向来是被这位外热内冷的男人所摒弃的,虚伪、令人作呕,没有比这更适合的词来形容那些老鼠们蛛网般的交错关系了。各种缘由致使了萨博淡漠的性格,除了份内的工作和令人头疼的笨蛋兄弟,萨博很少对多余的事情投入过多情感。直到无意间看到了那段游戏宣传PV,心脏貌似是停滞了那么一瞬的,热泪就那样顺着脸颊滴落下来,那是萨博第一次流泪。


       随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般,萨博贪恋着和路飞待在一起的时光,所有欠缺的情感在路飞身上显现出来。贝蒂是怎么说的来着——萨博成了路飞的毒唯。抢周边、充值打榜的活动一个也没落下,工作之余几乎时时刻刻都充当着知心哥哥的角色…


       回过神来回公寓的路程已经走了一大半,只好将车钥匙塞进兜里,索性就这么沿着路边漫步,路飞模样的挂坠留在外面晃来晃去。“啊啊,这种时候要是能见到路飞就好了。”冬夜的温度低的厉害,一团雾气随着男人的自言自语浮现在脸畔,又很快被清冽的冷风吹散了去。萨博越发察觉出思念的滋味,只想快点回到家里上线抱一抱心心念念的少年,走近了才发现公寓楼下的长椅上傻傻蹲坐着的是自己多年来的好友兄弟——艾斯。


      “艹,都几点了你还加班啊?”男人打了个喷嚏,萨博这才注意到对方身上是单薄的睡衣。


      “又发什么疯啊你。”回家和可爱少年贴贴的计划被打断,有些无奈地抬眼对上对方那双亮地发光的眼睛,顾不上吐槽几句萨博便有了不好的预感。


      “也没什么…”可疑的红晕爬上对方雀斑的位置,男人挠了挠头,又在兜里捣鼓了半天掏出一根带着鱼骨装饰物的链子,“你觉得路飞会喜欢这个吗?”


       “……”萨博觉得有什么东西哽住了喉咙,艰难地发出声音,“所以你大半夜不睡觉不穿外套跑我家楼下蹲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


      “不然呢?”艾斯真挚地好像天底下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了。


       炽热的、像洪水般湍急的爱意就这样摊开在萨博面前,放在平常萨博一定会祝福艾斯找到了可以托付心意的人,但问题是——艾斯喜欢的是路飞。那天在游戏里就应该注意到的,艾斯眼睛里多出来的东西分明就和自己第一次见到路飞时一样。


       萨博自己也说不清是自己那份充斥着占有欲的爱意在作祟还是毒唯本质使然,总之,身体先一步动了起来,一拳砸了过去。


      “突然打人干什么?”艾斯栽倒在花坛里,确定了心中所想,“你也喜欢他?”可喜欢又不分先来后到,你又没把人追到手,我凭什么不能追啊?


       艾斯是怎么想的萨博怎么可能不知道,一把拎起了艾斯的领子幼稚地攀比道,“我先遇见他的。”尽管知道这句话作用不大,但在多年好友的面前萨博还是难得孩子气起来,霸道地不允许对方喜欢路飞。


      “你他妈的!”艾斯费力地挡住接下来的几拳,有些后悔来找萨博问问题了,只有自己知道这个男人其实是个多不讲道理的疯子。还不如去问马尔科或者萨奇呢,起码顶多只挨一脚就行了…


       两个男人就这样在花坛里打了起来,像是小时候那样,你一拳我一拳,不多时两人身上便都留下了淤青的痕迹…


      “不打了。”三点半,兜里的手机振动了几声,萨博便立马收了手,“猫耳路飞和哭哭路飞今晚预售。”


      “链接给我发一个。”艾斯默默爬了起来。


      “想都别想。”萨博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你不发我你今天别想睡觉。”艾斯默默跟上。


      “滚。”

       

      “链接发我!”


      “你别动手抢啊!手机还我!”


        …

        但愿两兄弟今晚能度过一个平安的夜晚。

———————————————

PS.龙爹的公司设定就是类似于惩恶扬善的杀手组织来着,主要目标是一些仗着权势肆意妄为的祸害,但是表面披着商业公司的皮所以也要处理这些繁杂事务。

评论(48)

热度(1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