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红路贝克曼路】美人天降

*大概是23香克斯×20路飞×34贝克曼

*已经是红发恋人的路飞掉落到成立不久还没到风车镇去过的红发海贼团船上而引发的狗血俗套短暂修罗场

⚠️轻微ntr倾向 OOC怪我 含贝克曼花花公子设定但不多  全文2.7K+

以上,祝食用愉快!


01

       不知道是不是又碰着了什么奇怪的机关的缘故,上一秒还被绵软的云朵包裹着睡得正香的路飞这一秒就跌进了正举着酒碗的香克斯怀里。


       紧实有力的胸膛烫得本就摸不着北的路飞心烦意乱,心里想着空岛的云什么时候变得硬邦邦的了,伸手推了推,赤裸的脚丫在男人的裤腿上蹬了几蹬,没用什么力气,却把男人手里的酒荡出几圈涟漪来。


       欢快的宴会停滞了一瞬,四周醉成一摊烂泥的男人们瞧见自家船长的怀里突然多了个美人,立马一个劲儿地吹着口哨发出各种怪叫,往嘴里灌着酒等着吃自家船长的瓜。


       路飞这才在一片哄闹声中发现自己早已经挪了位置,抬起头发现那张熟悉的、添了几分朝气的脸又拖着尾音亲昵地叫着对方的名字,“香克斯…”


       仿佛被石化在原地了的香克斯心里作何感想贝克曼并不知道,只觉得自己的魂已经被美人软软糯糯的声音勾了去,刻意忽视掉对方眼神里依恋的意味,刚吸进去的烟从嘴里呛了出来。转头瞥了眼那个傻不愣登的笨蛋船长,耳朵已经红的和头发一个颜色了。


       怕不是哪里找来的夺人魂魄的海妖,那个笨蛋下一秒绝对会被吞之入腹的,微妙的不爽的声音莫名在心底响起,贝克曼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冷哼一声。


      “你认得我?”香软在怀的本人这才终于有了点语言能力,从牙关挤出几个带着酒味的字来——向来粗神经的男人并没有什么一见钟情的概念,只是单纯地被少年纤细的后颈和无意间瞟到的大片嫩白晃了眼,又被温热的气息甜得忘记了动作。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毕竟从天上掉下个老婆这种事情即使是在新世界也是很少见的,香克斯后知后觉地摩挲着少年肩胛骨,换来对方不满的哼哼。


       原来没长翅膀的吗…“我还以为是天使呢。”香克斯本就醉醺醺的眼神变得奇怪起来。路飞也不知道听没听见,低着头就着香克斯的酒碗猛地喝起酒来。来不及阻止,亮晶晶的酒液就顺着下巴往下滑,沁湿了单薄的衣衫,隐约晕染出几抹淡粉色。


       贴着耳边的心跳声猛然急促起来,咚咚咚地像只鼓,震得路飞不满地嘟囔了句好吵,转了个方向又睡着了。


02

       醒来时身边的人果然还在呼呼大睡,路飞习以为常,轻车熟路地走出了船长室准备找点吃的填饱肚子,却撞见了倚着栏杆刚点着烟的贝克曼。


      “啊,是贝克曼。”少年的态度仍然十分亲昵,像是熟识的老友一般打量着现在还是一头黑发的男人。


       贝克曼循声望去,看见了头发乱糟糟的少年,睡觉时窝在香克斯怀里所致的潮红还未褪去,正用那双带着雾气的眼睛看着自己。原来不是小姑娘啊,阅人无数的贝克曼难得栽了跟头——倒也不怪贝克曼,昨晚香克斯虽说喝醉了,却又精明得很,把怀里的人捂的严严实实,四周的人光听声音只以为是什么来讨情债的娇娇美人呢。


      “说起来…大家都变年轻了呢…啊…对了!拉基路大叔在哪儿?我要吃饭!”少年跳脱的话语引起了贝克曼的注意,不消多时便想明白了个中缘由。只是…在路飞就要走过去的时候,贝克曼还是摁住了对方的手腕,强行停下了对方的脚步。


       只是有些不放心而已,放任可疑的陌生人在船上随意走动可不好,称职的副船长是这么骗自己的。整个人挡在路飞面前,远远看着像是要把人搂在怀里。


      “你叫什么。”是审讯犯人的口气,眼神却直勾勾地在少年身体各处暧昧游走,在督见衣摆下方腰际的手印和侧颈上的亲昵痕迹时像个毛头小子似的吞咽了几下口水,“你和我们船长什么关系?”声音掺了点沙哑。


      “蒙奇·D·路飞。”少年不明白对方的情绪为何陡转直下,但还是乖巧地交代了情况,“香克斯啊…他是我的爱人哦。”这是香克斯好不容易教会路飞的称谓,如果此刻他在场的话一定会高兴地找不着北,可惜他现在正在遥远的时空到处找自己的老婆。


      “怎么了吗?”路飞看不懂贝克曼的表情,野兽般的直觉趋使小腿动了动就要往别处逃。


       猜想得到了证实。对方无疑不会对红团造成什么威胁,作为副船长的贝克曼该放下心来才是,作为香克斯的好友也该为对方感到高兴才是…手上的力道却攥得越来越紧,怎么也松不开手。两人的距离在缩短,路飞发出吃痛的声音,情急之下踹了过去,脚踝被人正正捏在手里。


      “路飞…”贝克曼在路飞眼里像是变了一个人,宽厚的手掌往上移了移,两人像是情人一般贴合过去。路飞的身子敏感地抖了抖,双手搂住贝克曼的脖子才堪堪维持住了平衡,下一秒就被迫承接了一个热烈的带着烟草味的吻。


      “路飞!!”最后是起了床找不见人的香克斯跑来制止了这个吻。片刻安静后空中弥漫着分不清是海上的雾还是三人之间诡异升腾的热气,路飞晕乎乎地被香克斯拉到怀里又进了船长室,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之前是在哪里见过贝克曼的这副模样——是在和香克斯告诉大家两人的恋情的时候。


       留在原地的贝克曼没理会一旁出声调侃的耶稣布,回味了下刚刚那个弥足珍贵的吻又点了根烟望向大海。


       路飞再出来时显然已经吃饱了饭,开开心心地和红团的人打成一片,三人默契地谁也没提起刚刚的事。当天晚上,香克斯和贝克曼在停留的小岛岸边打了一架,两人难得拳脚相向,最后谁也不服气就这样满身是汗地倒在草坪上。“公平竞争。”香克斯难得用上了四字词语,什么意思再明显不过。贝克曼默不作声,没告诉香克斯自己已经哄骗了路飞和香克斯的恋人关系谁也不能说,包括香克斯本人。


       抢夺珍宝本就是海贼的天性,这是贝克曼此时才深刻了悟的道理。


03

       可惜两人心里各自的如意算盘没能打多久,少年只是在船上短暂地停留了几天就凭空消失了,就像当时轻飘飘地从天上落下来一样。


       香克斯发了疯一样到处寻人,贝克曼这才说出了全部实情:路飞大抵是从未来的某个时间节点来的,也就是说三人迟早还会再相遇的。


       得知此事的香克斯这才放下手里的酒碗止住了热泪,还好还能再见面…等等…“贝克曼!所以你当我面抢我老婆是吧?!!”害得自己提出公平竞争后都没再亲上几口怕自己犯规!! 


        至于后来在风车镇结识了大海贼红发的小路飞总觉得一旦踏入香克斯和贝克曼的范围就会被奇怪的氛围萦绕,(路飞无意间听到马琪诺说起过这是一种叫什么修罗场的玩意)就又是后话了。


➡️彩蛋是原时间线贝克曼的感情

—————————————————

红路和贝克曼路这一组真的好戳啊啊啊家人们太有感觉了啊啊啊啊时间比较挤所以只写了最想写的几个点呜呜(已经疯掉)


总之祝宝贝们元旦快乐!!!2023年希望大家都健康开心!(也希望自己的文笔各方面能够提升呜呜呜)


*下面这张是山谷咪画的超可爱的贺图!我来炫耀一下嘿嘿😚



评论(50)

热度(110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