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被跟踪的学弟

⚠️罗路无三观hentai文学 XP产物 慎入

⚠️若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全文3.9K+


01

       路飞总觉得有什么人在跟着自己。不用回头都能感觉到炽热黏灼的视线正死死钉在光裸的后背上,猛然回过头却发现身后空荡荡的,安静的能听到附近几棵树上聒噪的蝉声。


       此时正值骄阳,路飞身上也早已经走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却还是摆脱不了被窥视着的阴冷,不由打了个冷颤,望着远处亮着光的巷口又生出几分烦躁:刚刚吃过的雪糕棍子变得黏糊糊的粘连在手上,平日里几分钟就能走完的小巷此刻却好似被扭曲拉长了一般怎么也走不完,还有跟着自己的步子混在水泥墙里停停走走的脚步声…


        绝对有人在跟着自己!路飞再次回过头——还是什么都没有。


       一阵热风刮进来,穿过阴冷的巷子又变得冷飕飕的,激的路飞寒毛耸立,拢了拢身上的浴巾盖住后背,还差一点,只有几步路的距离就可以走出这个巷子了,紧绷的神经这才舒展了些,身后的视线却舍不得自己离开似的强烈起来,心里恶寒却又不敢显露出来,只好顶着不知来自何处的肆无忌惮的视线快步向前。


       刚出巷口,熟悉的热浪就席卷而来,人群来来往往,蝉声更噪,没人注意到路边扶着墙壁大口喘着气的少年。视线消失了,身体也暖烘烘的,孩童打闹的声音窜来窜去,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一般。


       是自己想多了吗?路飞恍然如梦,摸了摸自己的后背腰际,但黏腻恶心的感觉总不能作假,回想起最近公寓里也不对劲,鬼使神差冒出一个念头:自己被跟踪了。心里一下子变得乱糟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正愣着神,一只手搭了上来,吓得路飞一个激灵。


02

       “吓到你了吗…我刚好要去前面的打印店。”男人的手掌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路飞的后背以示安抚,“看到你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


       好不容易抑制住想要干呕的冲动,路飞这才从一阵眩晕中缓过来,看清了对方的脸——正是自己暗恋了好久的隔壁医学专业的学长。


      “我…”没事两个字不知怎的就是说不出口,刚刚经历了那样一番,好不容易碰见相熟的人只觉得抓住了救命稻草,下意识就往人怀里靠了靠,对方相比自己大了一圈的身形将巷口吹出来的冷气阻隔在另一边,路飞感觉整个人都暖了起来。这才发觉自己的脸都快贴到对方胸膛上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往后退却被捏住了手腕。路飞受了惊似的看向对方,捕捉到了点暗讳不明的情绪。


      “怎么了吗?”再看过去时特拉法尔加脸上只剩下关切,“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找我帮忙。”而后像是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失礼,松开了路飞的手腕。“抱歉,这边自行车什么的乱占道,刚刚怕你被撞到。”似乎是为了证明男人的言论,一辆自行车紧接着就叮铃叮铃地从路飞的身边擦过。


      “嗯…”路飞还是有些没力气,只用鼻子哼了一声。大概真的是自己神经过于紧绷了,竟疑神疑鬼到特拉男头上去了。这么想着,路飞答应了对方送自己回家的请求。


       绕过大大小小的街道,路飞又觉得回家的路太短了,不够和特拉男聊上几句就到了家。


      “你刚游完泳,到了家记得先洗个澡。”特拉法尔加把浴巾往人身上裹了又裹,替路飞理了理额前散乱的刘海,又不放心地叮嘱着。


       亲昵的举动像是恋爱中的小情侣一般,不愉快的记忆一扫而空,路飞被暧昧的氛围搅得晕乎乎的,烫着脸乖乖答应了。


03

       发现有人偷偷来过自己的公寓是两三天之后的事了。


       彼时路飞正刷着牙和朋友打电话,朋友一边吐槽路飞每次接电话的时候不是在刷牙就是在吃饭,总之没有口齿清楚的时候,一边埋怨路飞最近忘性很大,每次顺路一起买了牙膏都忘记带回家,“你已经落了三盒牙膏在我这里了!!”那边朋友依旧喋喋不休地念叨着路飞这样那样的小毛病,这边路飞却盯着牙刷杯旁边崭新的牙膏慌了神,来不及吞咽的牙膏沫滑进喉咙里——正是自己平常最爱的那款薄荷柠檬的味道。


       惊疑的气氛漫延开来,路飞顿时觉得家里处处都不对劲,牙刷杯子好像被挪了位置,茶几上东西的摆放好像也和昨天不一样了,被子的味道也多了些不熟悉的清冷,自己的水杯好像被人用过,还有这几天莫名找不到的贴身衣物…路飞只觉得自己掉进了扭曲变换的漩涡之中抽不出身来,平日里的细枝末节一个个涌现出来,已然分不清这些都是真的还是自己臆想的。乏力地走到客厅又发现了另一个有力证据,客厅的垃圾袋被井然有序地系好了——路飞绝不会这么干。熟悉的阴冷感攀上后背和脚踝,路飞像是被钉在原地了似的动弹不得。


      “是你太大惊小怪啦,最近压力很大吗…”说出来后却被好友调侃天不怕地不怕的路飞君什么时候胆子变得这么小了,“你又忘了吗,你自己叫的家政服务啊…”看着路飞像是真的被吓到了朋友也就不再开玩笑,拿出发票单子给路飞看,“你不会点还是我帮你找的呢。”


       话虽如此,但家政服务总不可能偷人衣服吧,路飞想了想没说出来,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路飞还是放不下心来,甚至愈演愈烈,连觉都睡不安稳。那股黏灼的视线又来了,走在街上,只要是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都像是被粘满了嚼过几千次的口香糖一样恶心,躲在家里也如影随行,到处都能听见动静看过去又什么都没有,路飞只觉得自己快疯了。


       然而真正压垮路飞的还是一周后门口收到的鲜花——那是一束新鲜的向日葵,娇艳欲滴的花瓣上甚至还留着几滴水珠,像是某个人精心准备用来送给恋人的一样,如果不是里面还塞了一个摄像头的话。


       冷汗不停地往外冒,气愤,煎熬的心绪搅在一起,路飞却控制不住自己一直盯着那个滚到地上的摄像头看,透过冰冷的机器镜头仿佛能看到对面那个人正肆无忌惮地窥视着自己…混乱的精神状态被一阵电话铃声拉出现实,看到备注路飞按下了接听键,声音几乎是带着哭腔,“学长…我…”


04

       特拉法尔加没一会就赶到了路飞家里,“你人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手掌里的温热让路飞有些贪恋,忍不住蹭了蹭,“没事,你别怕。”简单处理了下花束和摄像头,对方一贯地温声细语。路飞盯着男人的动作莫名就想起来学校里对这个人的评价——腹黑毒舌。什么嘛,特拉男明明就很温柔啊。


      “有心情开玩笑啦?”特拉法尔加捏了捏路飞的脸,路飞这才意识到自己方才嘟囔出了声,也是奇怪,见到特拉男自己的心情就跟着放松了。


       最后特拉法尔加留了下来陪着路飞,轻车熟路地做了晚餐照顾路飞,当晚还贴心地打了地铺。“晚安,有什么事记得叫我。”“晚安。”路飞晕乎乎地没能睡着,但奇迹般地觉得屋子正常温馨起来,心也静了下来。


       特拉法尔加做事从来都很周到,第二天就给路飞做了心里疏通,又不放心还陪着路飞买了监控,细心地替人安装,“这回就安全多了。”这一招也确实有效,令人恶寒的视线再也没出现过,家里的东西也没在被动过,再加上特拉法尔加时不时来陪着,路飞逐渐安心起来。


       整个人陷进柔软的床垫里,路飞只觉得这回终于能睡个好觉了,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没发现卧室的摄像头也跟着转动了角度。


➡️罗的视角

       特拉法尔加第一次遇见路飞是在迎新典礼上,跑错了院还理所应当地在台下呼呼大睡,这事也就自己这个冒冒失失的学弟做的出来了。结果散场的时候两个没带伞的人就这样被困在了礼堂里面,“哦哦!你是那个…特拉男!听说你们院你最厉害了…不过我怎么跑你们这来了…”少年自顾自地嘟囔着又靠近了点,呼吸和心跳被密不透风的空间放大又放大,特拉法尔加不可抑制地心动了。


       说是一见钟情吧太俗套了,说是见色起意又不足以说明对方的好,说是日久生情显然时间对不上…总之,特拉法尔加无法自拔地爱上了这个总是充满元气,万众瞩目的学弟。


       只是对方有些太过耀眼,而特拉法尔加只想独自享有这独一无二的珍宝,所以迫不得已才用了些方法。没错,只是迫不得已而已,而且特拉法尔加早就看出来路飞已经喜欢上自己了,但仅仅如此总是不够的…所以说,用点小手段什么的,未来乖巧的恋人想必是不会介怀的。


       特拉法尔加开始迷恋起跟踪路飞的感觉,相同的步子和脚步声让特拉法尔加觉得自己离路飞又近了点,被自己掌握了对方的点点滴滴的诡秘感所满足。借着遮挡肆无忌惮地窥视着对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欣赏着对方因为察觉到视线而惊慌恶寒的表情。怎么会这么可爱,一点风吹草动就被吓成这样,像只受惊兔子似的喘着气抖啊抖。


       这实在是太可爱了点,所以特拉法尔加颤栗着从阴暗中站了出来,享受着短暂的触碰和对方的依赖,干呕后带着雾气的眼睛让特拉法尔加兴奋地不能自已,但还得忍耐,否则就前功尽弃了,思及此,特拉法尔加手上的力道加重了点。这时候说什么对方都会信的,哪怕这几条街根本没什么打印店,自行车占道哪里都有。


       记住了路飞的家庭住址后特拉法尔加便肆无忌惮起来。在对方的家里每一个角落留下自己的痕迹,贪婪地汲取着对方衣物上的味道,又在蒸腾的热气中留下自己的黏灼。元气活力的少年自然没那么容易受刺激,所以特拉法尔加精心调配了不伤身体的药物好让少年变得迟钝再迟钝,迟钝到记不清自己有没有买过牙膏,记不清家政服务有没有来过。最后再诚心奉上自己精挑细选的礼物——向日葵当然是代表自己热烈的爱意。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打个电话过去,对方果不其然带着软糯的哭腔向自己求助。慌乱之中叫了自己学长的声音实在是太美妙了,特拉法尔加按耐住兴奋从楼下赶了过去。


       天知道打地铺的那晚特拉法尔加对着可爱学弟的睡颜抚慰了多少次才没跑到人的床上去,好在安上监控后一切都方便了不少。特拉法尔加欣赏着路飞毫无防备的可爱模样肆意亵渎,却在陪伴对方时装出一副体贴入微的模样,对方的依赖和信任让特拉法尔加上瘾,一边作出好学长的样子,一边又在夜里病态地贴着对方入睡…


       路飞会原谅自己的。特拉法尔加喘着气把摄像头调到能看清对方脸的角度。


end.

—————————————————

*文中的hentai行为仅为此文情节服务,无不良引导!!生活中遇见请寻求可靠帮助或报警!


hentai系列:

  👉基路罗路基拉路夹心合租遇到了三流18+剧情 (R)

👉红路

藏娇 

评论(40)

热度(90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