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不溜圆

三流俗味

舍友突然变成小孩怎么办02

 基➡️路⬅️罗   前文见合集



  自从路飞突然变成小孩,基德和特拉法尔加的生活就忙碌充实(鸡飞狗跳)起来,赶着上课之余还要照顾这么一个小团子,还要帮忙处理路飞突然消失的问题,榨干了两人所剩无几的精力,情急之下两人只好请来了外援:基拉和贝波。


       贝波可爱老实的长相以及带来的毛绒玩具甚得路飞的欢心,至于基拉——基德能找来的朋友不是重金属就是狂野男孩,吓得路飞哇哇大哭,最终只能把忙着给自己善后处理事务的基拉硬拖过来,好在效果不错,不同于其他人的柔顺长发让小团子爱不释手,宿舍里也终于多了一个靠谱的人。


       基德自认为这方面自己终于赢过了特拉法尔加,投过去一个得意的目光,不料特拉法尔加捂住路飞的眼睛,“少看点基德,会变傻。”“特拉法尔加你***是不是有病!你给老子放开他的眼睛!”



       解决了问题的两人坐在教室里却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心里总是担心宿舍里的小孩有没有磕着碰着有没有胡闹有没有饿着…下课铃还没打完两人就没了影。


       不约而同赶到宿舍时,路飞正乖乖窝在贝波给他做的小沙发上听基拉读童话书,别说还真有点那种温暖和谐的氛围。


       看着快要睡着的小团子,特拉法尔加不知想到什么,脸上泛起几点红晕。


       见此基德不由嗤笑一声,黑眼圈变态心里的小九九早就写在脸上一清二楚,基德一开始怎么也想不通这个混蛋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笨蛋,只觉得这两人要是在一起自己是第一个不爽,光是想想就是可怕的组合。(其实是害怕这两人一组自己斗不过了)结果抱着好奇心看着草帽路飞却又品出些别的味儿来,也生出了点自己的小心思。


        这几日看着路飞变成小孩,虽然说调皮但也不至于像平日里那样天天倒腾自己,闹得个脸红脖子粗的地步。心里想着果然老子的老婆就得是这样可爱软萌的才行!如今路飞变小到也是个好机会,看老子给他好好调教调教以后乖乖顺顺的。脑补出路飞以后小娇妻的画面,基德甚至笑出了声。


       平时水火不容的两人站在门口,第一次意见相通了。


       于是接下来两人更是日日给路飞灌输乖顺好宝宝的思想,力图将大家的路宝变成自己一人的童养媳…


      “草帽当家的,今天给你带了肉排”特拉法尔加今天第一个赶到宿舍,路飞见了肉里面啪叽啪叽地跑过来让特拉法尔加抱抱,将人抱上来特拉法尔加没忘自己的教育理念,“该说什么,草帽当家的”


      “蟹~蟹~”路飞眼巴巴望着肉,努力咽着口水。


      “还有呢”


      “mua”最终特拉法尔加如愿得到一个亲亲。


        待特拉法尔加心满意足离开宿舍后,实际上一直在厕所的基德黑着脸走了出来,“这家伙果然阴着呢…”


       拿出自己拜托基拉和自己缝制的奇怪毛绒玩具走向路飞,还没等开口就被路飞呸了一口。


       今天也是基德想要拥有童养媳失败的一天呢。

——————————————————

罗,贝波,基拉:宿舍里现在只有一个人被路宝嫌弃,你猜是谁

基德:基拉你怎么在敌军阵营?!!!

hiahiahia~

评论(9)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